close

人生中總是有許多的分分合合,即使會難過、捨不得

也要勇敢的面對~

今天,是我們高一下學期的結業式,雖然一般人會覺得很平凡

但是,我覺得意義非凡~

因為二年級我就不在這22班了,將會轉到21班

想處時間也相對地變少了!

所以,這一天,算是我與大家團體生活的最後一天吧!

對我們很好的班導也即將離開了...

有事會幫我們擋,最懂我們的可愛班導

你即使離開了~ 也是我們22班永遠的班導歐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fox_12}

我們為了你辦了一場謝師宴~

感謝您這一年來的付出及努力!

我們會記得你的!!  別忘了我們歐~

雖然我也不會在22班了,

將要面對這個21新環境

但是,我有空一定會回去找你們敘敘舊的!!!

DSC01443      

這一年來,能遇到你們大家我覺得很快樂、很幸福歐 {#emotions_dlg.emotion_fox_07}

有空也要來21找我嘿~

By 呆呆的數學小老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